我的痛 只有我忍受

她從副總經理辦公室走出來時兩腿發軟,她終於相信自己太天真了。

突然高昇掉入陷阱

半小時前當她經過副總辦公室時,看到裡面有幾個人竊竊私語著狀至神秘,看到她經過,就對她招手示意進來。「把門關上。」副總經理低聲指示。「最近總經理要妳兼子公司的負責人,對不對?」會計主任問她。「有一筆錢要妳轉到子公司,妳簽字了嗎?」稽核室主任接著問。

她一臉狐疑的看著這些高階主管,副總經理低聲說:「我們強烈的懷疑總經理最近的大動作是想掏空公司,妳太老實了,所以他挑中妳成為替死鬼。將來出事他沒責任,妳會坐牢的。我們實在不忍心看妳這樣的好人被陷害。妳自己看著辦吧,但是,千萬千萬不要說是我們說的。」

曾經感動知遇之恩

她滿腦子都是替死鬼、坐牢、掏空這些恐怖字眼,當初總經理找她負責這家子公司時說:「妳最值得我信賴,除了能力之外,妳最珍貴的是善良、誠懇、穩定。」總經理調整她的薪水,讓她兼任子公司的總經理。那一刻她好感動,下定決心好好工作,以報答總經理知遇之恩。

她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看著辦。她下班後經過了那家已經開了很多年的視障者的按摩店,她從前很怕被人亂碰身體,此刻忽然有股衝動去試試看,因為她腰痠背痛很久了。她趴在那兒任憑一個瘦高英俊的按摩師從肩頸到背部用力的推著捏著,她盡情的叫著、吼著,眼淚不停的流著。「要輕一點嗎?你的全身肌肉都好緊,你要放鬆。」按摩師溫柔的問。

「沒關係,用力點。我的痛只有我忍受。」她把自己交給這個陌生的按摩師,他看不到外面世界,可是此刻撫慰著她受創的靈魂。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小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