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錢人 好傻好天真

春雷悶悶的響,雨下不停,我的心情糟到不行。想起1年前也是這種天氣,和他分手。 他,是公司客戶,企業家第二代,才30出頭,突然失約雨中苦等稱不上帥氣,但溫文誠懇。他的追求浪漫又狂熱,讓一向不願意和有婦之夫來往的我,動了心破壞了原則,偷偷摸摸和他交往。

交往一年,我不求名份,金錢珠寶衣服,那些女人們的俗套,也不曾開口索討。

他說,就是喜歡我這點,毫無心機,和我在一起沒有壓力。他帶我出席那些公子哥兒的夜生活聚會,去私人餐廳、特色民宿,開

百萬名車玩飆車;那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世界,他的生活有品味有見識,深深地吸引我。

1年前分手那天,天氣陰陰的,我們約在東區見面。雷聲響起後,雨來得很快,我又濕又冷的等了1個小時,他沒出現,打電話也找不到,心裡好著急,怕他出意外,一想到我無法去他家找他,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關係是如此脆弱。終於,鈴聲響起,是他的來電顯示,「喂,老公,你在哪裡?為什麼不說話?」「……。」電話斷線,我立刻回撥,「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他關機了,究竟發生什麼事?我瘋狂回撥,20分鐘後電話通了,「你在哪?發生什麼事了?」

他聲音怪怪的:「對不起,我今天無法過去了。我老婆知道了,她不希望我們在一起。」他還告訴我,剛才接電話不說話的人是他老婆。「……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我還來不及開口,他關機了。

青天霹靂!難道,我們就這樣分手了嗎?那天,我失魂般地漫無目地的騎著車,淚水雨水模糊了視線,思緒混亂,真想被撞死算了。

後來,他整整消失了一個星期,我每天好痛苦好焦慮,公司同事好像知道了什麼,總是在我背後竊竊私語,快把我逼瘋了!一星期後,他總算找我了,仍要求分手,我的心好痛,假裝不在乎地爽快答應。因為,我不需要這麼自私、孬種的男人。

分手才一個月,他來求我原諒想復合,沒用的我耐不住寂寞又擁抱了他,但沒多久他老婆一發現,他又回去做乖老公了。這一次,我真的心死了,決定不再回頭!

MSN上又哀求復合

半年前,MSN上不再出現的他,意外跳出問候字眼,有一秒鐘,我的心暫停跳動;他叫我寶貝,說最愛的還是我,不想再被傷害的我,冷言冷語拒絕。不尋常的甜言蜜語、哀求復合的字眼一排一排跳出,有些不是他會說的話。下意識的,我覺得不對勁,試探了一些問題,msn那端果然不是他,是他的老婆。她向我道歉,她只想確定,我們是否真的已分手。我告訴她,我們徹底的分了,也向她道歉,當初真的無意破壞她的婚姻,不管她相不相信。

因為這段感情,我一度過得像行屍走肉,今年情人節,他打電話來問候,語帶曖昧,我冷淡的拒絕了他。掛電話後,我心中的那傷口又開始隱隱作痛。

琇霞╱台北(自由業)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