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外遇越南小三弟代娶 假結婚玩3人行

兄有小三弟代娶入門,這兄弟倆感情會不會太好了?台中市日前就發生一起這樣令人意想不到的案例。1名男子多年前到越南投資飲料店,與1名女店員發生婚外情,事後男子生意失敗返台,卻對小三念念不忘,竟然異想天開,要未婚的弟弟辦理假結婚娶回家,好讓他們再續前緣。

移民署台中第二專勤隊接獲報案,指控一名越南女利用假結婚名義來台。追查發現,51歲的廖姓男子,他在6年前曾前往越南投資飲料店,結識當年僅17歲的陳姓女店員。已婚的廖男和陳女發生婚外情,但之後廖男因飲料店經營不善而收攤返台,2人卻還私下保有連絡,廖妻得知後也憤而與丈夫分手。

之後廖男以父親中風需有人照顧為由,要37歲還未婚的弟弟替他到越南和陳女結婚當人頭老公,好讓她可以來台照顧父親,並允諾這趟前往越南所有開支都會支付,廖弟因此答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弟於09年將陳女迎娶,10年申請來台居住獲准。 但有親戚看不下去,去年9月向專勤隊檢舉,廖弟和陳女是「假結婚」,實際上是廖男和陳女雙宿雙飛,並還附上2人同遊的親密合照。

專勤隊還查出,廖弟雖然和陳女名為夫妻,但卻無任何婚紗照和合照,更加懷疑是假結婚,因此年底傳訊3人到案。儘管廖男和陳女都否認假結婚,但廖弟卻坦承不諱,之後卻又翻供假結婚一事,專勤隊對於「3人行」也感到不可思議,訊後依偽造文書將3人送辦。但得判刑確定後,陳女才會被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