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首 轉賣禮券詐300人

【郭芷余╱高雄報導】女子傅小宴長期以低折扣價格販賣各大百貨公司禮券,昨突傳簡訊告訴購買人周轉不靈,無法交付禮券,她只好主動到高雄地檢署自首,數十名被害人收到簡訊馬上趕到地檢署,初步統計有超過三百人受騙,詐騙金額高達四億元。

三十三歲傅女昨自首時僅交代犯罪所得五十萬元,檢方原裁定五萬元交保,但晚上傅女丈夫到地檢署見到這麼多被害人在等妻子,擔心妻子安危,向法警表示:「我可不可以晚一點再保她出來?」檢方也發現跑到地檢署的三、四十人都是被害人,重新開庭,調查發現被害人受騙最多的一筆為一億三千多萬元,背後疑有詐騙集團,向法院聲押她獲准。

傳簡訊「負荷不了」

被騙上百萬元的楊女說,傅女三年前就以七到八五折不等的價格出售高雄地區各大百貨公司禮券,但購買人得先匯款,二至三個月後才能拿到禮券。不料今天下午傅女傳了簡訊表示,「我真的負荷不了…」之後就到地檢署自首。一名余姓被害人說:「我這裡就八百多萬,都是幫人家買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