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毒同居人 開水燙5歲童 全身四成傷 生殖器重創 頻喊:好痛哦

【徐彩媚、郭宏任╱嘉義報導】嘉義發生五歲男童被媽媽同居人用開水澆燙身體,造成全身百分之四十的二度灼傷虐童案,隔天社工登門訪查時,聽到男童的哀號,才趕緊將童送醫急救。處理警員搖頭說:「實在太狠了!小孩傷得那麼重,還不送醫院。」訊後這對同居男女都被依家暴、傷害罪嫌法辦。

手法兇狠

嘉義市林姓社工說,帶著五歲、六歲兩個小孩的吳婦,因曾被投訴不當管教,早被列為高風險家庭,昨下午剛好家庭訪查,不料男童母親開門時,就聽到五歲男童喊著:「媽媽!好痛哦!」趕緊衝到房內查看,發現男童全身燙傷,衣服還黏著皮膚,社工趕緊報警,並將男童的六歲哥哥安置。

反覆澆燙男童求饒

男童經轉送台南奇美醫院治療,院方表示,男童意識雖清醒,但全身有百分之四十面積二度燙傷,又以幾乎皮開肉綻的生殖器傷勢最嚴重,幸無生命危險,目前送進燒燙傷中心的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時,吳婦供詞避重就輕,僅說「因小孩不聽話,被同居人用熱水燙傷。」稍後警方將謝男從上班處帶回,謝坦承,前天下午因男童搗蛋、還跟媽媽頂嘴,先被媽媽掌嘴,但男童繼續胡鬧,他才把男童抱到廚房洗碗槽,用漱口杯裝飲水機的熱開水,重複澆燙男童的下巴、胸口、下腹部,直到男童哭著求饒,才把他抱回房睡覺,後來只買了燙傷藥膏塗傷口,並未送醫。

警方調查,吳婦七年前與一名黃姓男子同居,生下現年五歲、六歲兩個兒子,兩人分手後,孩子跟著吳婦;三年前吳婦曾與一名大陸籍陳姓男子結婚,婚後不久陳男即回大陸未歸,但兩人未離婚,一年多前,吳婦再結識在大理石工廠工作的謝姓男子,同居至今,由謝男養活吳婦母子三人。

靠男過活婦不敢言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吳婦依賴男友生活,小孩被打也不敢講,類似家暴死角甚多,只有靠社工和民眾主動發掘,才能避免虐童案繼續發生。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