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狼癡戀離婚婦 擄姦舊愛3天 女偷撥手機曝行跡 前夫援救

【楊永盛、徐彩媚╱連線報導】姊弟戀竟變調成挾持噩夢!苗栗縣一名離婚婦,4天前開車返家,卻被已分手且小她12歲的車床工挾持,還在台北、台南兩地汽車旅館性侵她,昨凌晨婦人趁惡狼與她在嘉義唱KTV時,機警用惡狼的手機求救,警方獲報逮人,結束被挾持3天、600公里的噩夢。

戀母情節

張姓嫌犯(30歲)警訊中否認犯行,強調他跟陳婦是男歡女愛,但嘉義警方查出,張嫌去年就曾挾持過陳婦並施暴,還被判刑2年,警員搖頭說:「真的是愛到卡慘死!(台語,比喻愛到瘋狂)」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被告家暴判刑2年

警方調查,張嫌是車床技工,7年前離婚,前年認識大他12歲的陳姓離婚婦,2人陷入熱戀並短暫交往,但陳女後來發現,張嫌有暴力傾向要和他分手,但遭張嫌挾持並性侵,她憤而控告張嫌家暴,張被收押3個月後獲釋,法院一審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

張男雖因這樁官司丟掉工作,但對陳女仍不死心,本月5日晚間10時,張埋伏在陳女居住的公寓大樓地下室停車場,等陳女返家時,將人挾持。陳女的2名兒女等不到母親回家,打電話通知父親找人,陳女前夫遂報警協尋。張嫌挾持陳女後,一下子北上到北縣新莊訪友,一下子又到台南,並在投宿汽車旅館時性侵陳女。

昨凌晨一時,張、陳兩人開車到嘉義市嘉年華KTV207室包廂唱歌,陳女趁張上廁所時,機警用張的手機撥電話給前夫,讓手機開著,再佯裝與張聊天,透露自己身在「嘉義嘉年華KTV207室唱歌」訊息,讓前夫據以報警救人。

怕招不測忍耐3天

警員獲報趕到KTV救人,張嫌跟警員發生扭打,最後仍被壓制在地。陳女向警方表示,因張嫌個性神經質,她被挾持時,怕激怒他發生不測,才會忍氣吞聲,等了3天才求救。

嘉義市陽明醫院身心科醫師王家麟表示,男生如果喜歡比自已年長的女性,可能是喜歡女伴能夠像母親一樣的照顧自己,通常是一種具有戀母情結的性傾向。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