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妻辱夫施暴 檢方立移遣返

【路暢平╱南投報導】南投名間鄉一客運司機,三年前娶了大陸新娘,不料妻子不但抱怨日子苦,還打罵丈夫是「沒用的男人」,甚至辱罵公公。昨悍妻又打丈夫,家人受不了報警並聲請家暴令;悍妻在拘留室仍咆哮不止。

檢方發現她居留證過期,請移民署收容辦理遣返。丈夫拖著兩個幼子無奈說:「遣返也好,了結這場孽緣。」

抱怨來台過苦日子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四十二歲)是客運司機,三年前娶了葉姓大陸女子(三十六歲)為妻,沒想到葉女婚後常發脾氣,還會動手打人,曾拿刀在陳男眼前揮舞,並頂撞辱罵公公。

陳姓男子說,妻子曾要求購買數萬元的高級床墊,他不肯,妻子便常抱怨睡覺腰痠背痛,還罵他是「沒用的男人」,並污辱父親「生了不成材的兒子」,害她來台過苦日子。事實上她平日只在家帶孩子,很少做家事,實在很過分。

警方昨到場時,葉女仍繼續追打丈夫,陳男說,懷疑妻子有躁鬱症,但她卻不願就醫。警方昨將她移送地檢署,發現她居留證剛過期,但因涉及家暴案遭移送,喪失展延權利,葉女得知將被遣返,一度揚言自殘,法警趕緊請來社工安撫。

陳男昨與父親帶著兩個未滿三歲的兒子到地檢署做筆錄,陳男說:「遣返也好,了結這場孽緣。」不過,兩個無辜小孩沒了媽媽,陳男也覺心酸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