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呼巴掌 女怒自首同竊車

【王勇超╱高雄報導】高縣一名男子向女友要一千元零用錢遭拒,竟動手賞女友一巴掌,女友氣得報警,並向警方抖出他們兩人曾一起行竊機車,她對警方說:「我就是要他關到長虱子!」經一夜偵訊,兩人雖重修舊好,但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機車確實是贓車,訊後將這對情侶一起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嫌犯陳綜穎(二十三歲,高縣林園人,有公共危險、家暴前科)今年一月與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余姓女子(十七歲)交往並同居,因陳男常對余女施暴,余女於今年二月聲請家暴保護令。

「要他關到長虱子」

警方說,前晚八時許,陳綜穎向余女要一千元零花遭拒絕,竟打了余女一巴掌,余女憤而報警。警方到場時,余女要求警方為她主持公道,並在盛怒之下將兩人曾經一起竊取機車的情事全盤托出,講完後,余女仍憤恨不平地說:「我就是要他關到長虱子!」

警方調查發現,陳男的機車果然是贓車,遂將陳男與余女兩人一起帶回調查。余女告訴警方,本月五日,陳男在高縣林園偷來一輛機車,要求她協助將贓車運回家中;但陳男卻反控機車是余女向她乾哥借來的,與他無關。

經過一夜偵訊,原本翻臉的陳、余兩人又重修舊好,余女也不願提出家暴告訴,但警方將他們兩人依竊盜嫌移送法辦。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