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菜惠裸肉出自傳 數落70億前夫

【劉孟玲╱綜合報導】「魔性之女」奧菜惠昨在日本推出自傳《紅棘》(暫譯),自爆與網路廣告公司社長籐田晉閃電離婚內幕,並否認收取10億日圓(近3億元台幣)贍養費;她為自傳背部全裸入鏡,秀出花樣刺青,蔚為話題。

交代贍養費

奧菜惠4年前與身價約70億元台幣的籐田晉結婚,郎「財」女貌羨煞旁人,但婚姻僅維持一年半即告終。去年5月宣佈息影的她,昨天以筆名「小茉莉」推出自傳《紅棘》,並宣佈未來將以筆名從事創作,跨行當作家。 她說:「外界總認為我嫁給社長,過著令人欣羨的貴婦生活,但比起吃山珍海味,我更重視一起分享幸福、快樂,但他根本不這麼想。」媒體報導,她離婚時獲得巨額贍養費,但她澄清說:「沒有這回事。」 她在書中吐露曾自殺未遂、遭前男友家暴等難堪往事,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充滿憧憬,她說:「我身邊有值得信賴的人,也許有一天會再踏入婚姻,也希望生小孩。」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