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 國軍楷模留宿已婚女官 被譏「白天幹少校 晚上幹中校」辯:未踰軌

【王?華╱台北報導】國軍又爆發離譜的違反「兩性營規」醜聞!曾獲「國軍楷模」的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少校林繼正,被指控經常讓女中校在營區寢室留宿,更因兩人都有家室,引發部隊男女關係醜聞,部隊中甚至譏為「白天幹少校,晚上幹中校」。國防部在調查後表示,雙方均稱「未發生踰軌行為」,但因違反軍紀,因此各記一大過,並調離現職。

目無軍紀

立委鄭麗文狠批,林繼正(三十六歲)是國防部二○○六年選出的「國軍楷模」,連國軍楷模都會發生違反「兩性營規」的規定,顯見國防部內部管理出現嚴重缺失。而國防部長蔡明憲在獲知此事後,認為國軍部隊不容許有違法犯紀情事,立即要求國防部依法嚴辦,並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據指出,位於陽明山的國防部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通資作業第一大隊機動通訊第一中隊少校中隊長林繼正,在二○○七年九月開始,即與陸軍教育準則指揮部一名呂姓女中校過從甚密,同年十月份起,還經常讓女中校留宿在營區內中隊長寢室,引起官兵側目,並流傳著林繼正「白天幹少校,晚上幹中校」的不雅傳聞。

負責攔截電訊情資

資電部阿兵哥指出,林繼正還邀請呂中校參訪所屬的站台,由於陽明山站台負責攔截東北亞的電訊情資,機密等級相當高,因此單位人員還透過國防部1985申訴電話,向國防部檢舉林繼正的不當行為,但資電作戰指揮部以「匿名檢舉,不予處理」,並原本準備讓林繼正在本月一日晉陞中校,單位官兵私下不滿的批評,根本是官官相護。

兵打掃發現女中校

據指出,林繼正在正要升中校的前兩天(上月二十七日)晚上,邀呂中校前往營區過夜,隔天上午林繼正到所屬單位視導,呂中校則單獨一人反鎖在房內,勤務兵打掃發現有異,向輔導長報告,但她拒不開門,最後由政戰處長賴勝傳中校出面處理,她還一度以「我又不是你們單位的人,你們無權調查我」拒絕調查。

經向陸軍陸軍司令部確定呂中校是該部人員,由陸軍司令部與資電部協調後,讓她自行離去,並返陸軍司令部報到,才沒有讓官兵繼續看笑話。陸軍司令部與資電部均將兩人記大過調職處分,而林繼正也因此在晉陞中校之前被抽回公文,與中校官階擦身而過。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