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販公休日 偷情嘿咻時 被逮見沾精衛生紙 妻罵:背著我亂搞

【林師民╱新竹報導】竹市一名已婚菜販,與攤販女助手發生婚外情,常利用市場每週一公休日幽會偷情,妻子前晚得知兩人到親戚的公寓偷情,持鑰匙開門並報警捉姦,當場撞見兩人赤裸躺在床上,垃圾桶還有沾著精液的衛生紙,菜販妻激動痛罵:「你竟背著我亂搞!」事後堅持提告,丈夫及女助手昨依妨害家庭罪嫌送辦。

桃色糾紛

警方指出,趙姓男子(四十九歲)在竹市經國路果菜市場賣菜,兩年前僱用喪偶的邱姓女子(三十四歲)當賣菜助手,趙妻平日負責帳務,發現丈夫每週一公休日都與女助手一起開車出去,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

男稱:夫妻感情不佳

趙妻前晚得知丈夫與女助手又一起出門,相偕到位於新竹市光華路、目前無人居住的外甥女公寓裡,氣得報警捉姦。她以鑰匙開門進房,發現丈夫和小他十五歲的女助手赤裸躺在床上,當場破口大罵,警員跟著進屋,女助手嚇得躲進廁所並反鎖,丈夫則急忙起身穿衣,趙妻氣得向警方表示:「兩人連市場公休日都一起開車出門,我早就懷疑有問題,原來是背著我去做那件事。」

趙姓男子昨在警局時垂頭喪氣,坐在邱女身旁不發一語。趙男向警方供稱,十八年前到大陸遊玩時認識妻子,妻子最近幾年來台灣,幫忙處理帳務,但兩人感情不佳,四年前離婚,後來為了孩子的身份,兩人又在前年辦結婚,但感情始終不好,兩年前他僱用邱女當助手,雙方互有好感,曾到外甥女公寓十幾次,並發生七、八次性關係。

外遇女:他說已離婚

邱姓女子丈夫前年車禍身亡,目前單身,她坦承和趙姓菜販發生性關係,但她強調:「老闆說他已經離婚了,我才會答應和他交往,並發生關係,絕不是故意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但因菜販妻子堅持提告,趙姓菜販和女助手也坦承發生性關係,並在親戚寓內偷情十餘次,被警方依妨害家庭罪嫌送辦。

捉姦注意事項

  • 確認地點及兩人均在場後,須會同警員前往
  • 事先掌握相關事證,勿太早進入抓姦現場,以免打草驚蛇
  • 掌握第一時間,不讓通姦雙方有湮滅證據的機會
  • 進入現場將浴室兩人衣物、垃圾桶內衛生紙、保險套拍照存證
  • 原告若要提告須自捉姦日起算6個月內,以免逾追溯期限

資料來源:竹東警分局偵查隊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