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外遇反控妻有老王 欲離婚師生戀曝光

一名任職高職的男子,在校搞起師生戀,卻反控妻子有外遇而訴請離婚。妻子不滿明明是丈夫自己外遇卻反控她有「老王」,決定自己蒐證。她從女學生母親提供的錄音帶,查到丈夫曾說「妳女兒躺在我懷裡,我會負責…」這段錄音內容,被法官認定男老師的確和女學生搞曖昧,駁回他的離婚訴求。

該名疑似和女學生的劉姓男師表示,自己在外縣市任教,平日夫妻倆聚少離多。他在去年發現妻子言行有異,追問之下對方坦承外遇,但始終不願說出對象是誰,他自覺遭到背叛,且無法和妻子繼續維持婚姻生活,因而訴請離婚。

但劉妻卻反駁丈夫說法,指控丈夫其實和一名女學生搞師生戀,還逼迫她要離婚,她一時氣憤想激怒丈夫,才胡亂說出自己有外遇。根據《聯合報》報導,劉妻為證明丈夫出軌,曾向女學生母親,要到她和丈夫的對話錄音。劉男對女學生母親表示「我要和我老婆離婚,我絕對負責到底。」

女學生母親也證稱,劉男曾去電給她,還說「妳的女兒正躺在我的懷裡」。劉妻甚至還提出丈夫車禍受傷休養在家時,女學生到他租屋處探視的照片。法院審理後,儘管女學生和劉男都否認有曖昧,但法官根據錄音資料認為他們早已超出師生份際,加上劉男也無法證明妻子真有外遇,駁回他離婚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