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3G無線針孔攝影機

千里3G無線針孔攝影機

千里3G多功能針孔攝影機,為嚴選高顯彩針孔,有別一般同類產品,傳送圖像速率高免除畫面不連續中斷之困擾,其辨識度及亮度更高,適合放置於工作台上或交談時放於桌上近距離,可無聲無息的側錄整個影音畫面,並儲存於內建的記憶體中,撥放時影片可顯示日期及時間,方便記錄特殊工作或私密偵蒐之超級利器 。可使用傳輸線連接電腦當作隨身碟備份資料使用,不需連接螢幕或接收器,內建可充電鋰電池、高感度麥克風,可清晰收錄音。

由於市面上不同牌子及不同型號和規格的千里3G無線針孔攝影機,這表示能相容正常運作,實在多不勝數,我們是根據及按照標準針孔攝影機的參數來設定自動操作的,鑒於有某些廠家的針孔攝影機有獨特的規格和標準,故如欲採用第三種接駁方式但又恐不能相容使用,而使千里3G無線針孔攝影機不能相容使用,最簡單的自我測試方法是採用一台普通的直線機連接到其中一條線上,如能成功,那就是可以用了。

現代商業或家居的好幫手,外置設備,連接私人電腦的USB埠可運作,直接從USB埠來取電源,可將每天的影像詳細記錄於電腦硬盤上,附送專用插頭助您迅速充電,不論翻查或翻聽記錄,介面都很清晰、安裝也容易、操作超簡單、易學易用大家都會用,有別於其他牌子的攝影機,只要有電的話,它24小時都會一直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