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定位汽車防盜追蹤器

衛星定位汽車防盜追蹤器

第三代智慧型雙感測微波可調式感應器雙微波感測

獨立之可調式震盪防盜器:可自動偵測人為入侵,不受車身防盜器影響,獨立運作,並可依車主需求調整感度,可搭配PDA手機,PC電腦或NB筆記型電腦進行衛星定位追蹤監聽功能,利用PDA手機安裝導航軟體更方便快速使用。

1.汽車追蹤時不必外接手機,也不必外接傳訊盒,一支PDA手機,全部ok。

2.藍芽導航:PDA手機可做無線(全台獨家首創)

3.不必綁約:門號不必綁約,不必月繳高額綁約費用. 監聽追蹤獨立又保密。

4.不必自行輸入經緯度:經緯度全部自動轉入電子地圖,不必手動輸入。

5.兩用式:不方便上網查詢時可使用PDA手機直接追蹤監聽。

6.不經過監控中心:機動性高隨時掌握汽車行蹤,不必經過監控中心平台,以保障個人隱私。

7.適用各款PDA手機:微軟作業系統包括2003與5.0的Win Mobile或Smart phone的PDA手機均可適用。

8.平常可使用PDA手機作導航,下車時可利用PDA手機隨時監控車子位置,完全不需多帶任何裝備。可以隨時設定或更改防盜啟動時,自動回撥之號碼,車內可裝設緊急按鈕及監聽並預防意外發生時可隨時掌控車子及人員狀態,具斷電自動回撥並預防防盜系統被破壞時能及時通知車主。具最後位置儲存,即使GPS收不到訊號時還能將最後位置送出以利車主查詢。

9.具密碼控制非PDA手機使用者其他人非經授權無法查詢車子位置。可由PDA手機控制車子斷電及啟動/關閉GPS(省電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