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獵女

因為工作關係,這幾年我採訪過不少情婦,有些爬上了正房,有些則已收山轉業,而Vivian是其中比較堅持到底的一個。

可讓男人一夜N次

她的年紀雖輕,情婦資歷卻已有8年,言談穿著都頗大膽,自認沒什麼男人可以抗拒。為了讓賣相更佳,除了外型性感和很會釣人之外,Vivian還磨練出一套討好男人的「絕技」─可以滿足男人一夜N次郎的渴望,而且不會讓對方太累。

Vivian很懂男人心,加上又有薄技在身,幾年前入住高級住宅區、每個月的生活費至少10萬,都不是問題。但隨著經濟不景氣、競爭對手越來越多,這3、4年來,Vivian也不斷要求自己全面往「專業級」的方向提升,把愛情當作事業經營。

她不作「短線」,更不像一些年輕女孩,交往不久便跟男人要東要西,會沉住氣耐著性子,慢慢讓一些有社經地位的中年男人卸除心防。花1、2年和對方搏感情,賭注雖然大,不過Vivian最後總是要得更多。不但教肥羊掏心挖肺,更樂意送上名車豪宅或是一起投資作生意。

不屑小格局援交妹

如果「女人的眼淚」是壞男人戰利品,讓男人「受騙也被騙得開心」,則是專業級獵女的主要本領。這個利用男人弱點施以心計的小妖女並不想回頭,甚至對援交妹有點嗤之以鼻,說她們太小格局,也深信有膽識、眼光準的專業情婦不會失業。

「男人的錢我拿的心安理得,因為『使用者付費』本來就是應該的。」Vivian說。

壞男惡女鬥法,到底誰才是贏家?兩性的角力遊戲,在多元社會裡越演越烈。一向主和派的我,不得不擔心,獵男獵女們再這樣拼下去,太平之日似乎更遙遙無期啊!

本文轉貼至壹蘋果網路張璇